狐狸家的小水豚

K&Q&J 奪い合う(End)

#結局啦,謝謝你堅持看到這裡

#還有一章番外

#希望大家幸福快樂

#也偷偷恭喜星野源和結衣女神

#文章有小學生文筆

#佔tag 抱歉

#請自主排雷


-M.R. Side-


就是這樣,我跟聡ちゃん的打賭誰都沒有贏。為什麼結局會是King 跟Joker 在一起了,為什麼Queen 家族會打破傳統娶了Jack. 媽媽,這個世界好複雜啊!


不過看著他們這麼幸福就夠了,King 再不用承受壓力,可以自由自在的活著。Joker 也不是我想像中這麼壞,倒是很愛Kenty的,也不再欺負聡ちゃん,又或許只是因為是勝利くん在風磨くん下手前就已經飛去幾道冷艷的眼光。但是,遭遇橫禍的人就成我了! 現在被欺負的人就是我了。每次當我找Kenty求保護的時候,他只會笑著拍拍我的頭,然後只是說風磨くん兩句。


像一家三口一樣。聡ちゃん這樣說。


不是一家三口,我們現在是一家五口了喔。現在我來自SZ 家族,是風磨くん和Kenty 建立的一個家庭。


Kenty 最終沒有繼承King 的位置,風磨くん也離開了Joker 家族,家族都罵他們是裏切者,但世人卻因為他們的勇敢而讚歎不已。墨守成規的人很多,但願意打破框架的人很少。


因為Kenty 是我曾經的King, 所以不管他去哪裡我都會跟著的,雖然現在他比較像我媽媽,也會管我,甚至有女生想要接近我都不行。所以現在就剩我一個人單身==。


而勝利くん多半是為了聡ちゃん,因為他知道聡ちゃん對自己很不自信,家族背景也是一個影響他的理由。只有徹底放下過去,才能走出一條全新的路。


現在我們的生活嘛,主要是吃喝玩樂為主的。風磨くん雖然有時候很可惡很愛欺負我,但不得不說他很有生意頭腦,現在我們就是接接案件,幫別的公司解決危機這樣。不過其實也不太關我的事,我正職是享受人生,養養植物(雖然每次養都必死), 副業就是當個黑//客破解一下別人公司的軟件還有讀書。反正公司有爸媽看著,我們玩就可以了。另外,聡ちゃん成為了四隻狗狗的保姆,每天溜溜狗,性格也開朗了很多。而勝利くん就是主要掌管我們膳食的,每一天換著款式養著我們的胃,雖然每天早上只有聡ちゃん的煎蛋是心型的。


King & Queen & Joker 三大世家還在互相欺騙,互相爭奪。但已經不關我們的事了。


在最重要的人身邊,一切都可以跨越。有了想要保護的人,是如此的幸福。找到了,那個未來。


見つけたんだ 小さな光 未来ヘ

with you with you この手はもう 離したりしない

臆病だった僕が こんなにも強くなる

僕が必ず 君を守るよ

————With you Sexy Zone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