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家的小水豚

K&Q&J 奪い合う(6)

#聰聰跟勝利吵架的梗來自今年的學年歷

#小情侶比我寫的文甜很多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剩下一章就結束啦

#很抱歉讓岸君客串了一下

#推薦BGM: 乃木坂46  嫉妬の権利

#有小學生文筆和錯漏百出的日文

#請自主排雷


−S.O. Side-


搬進佐藤家已經好一段日子了。佐藤さん對我很好,甚至讓我有點誤會。他喜歡我嗎?


不…他大概只是人很好而已。


佐藤さん會為我做飯,帶我去看櫻花,會開車載我去不同地方,明明這些事吩咐下人就可以了。


還讓我照顧他的狗女兒チャイ,是足夠信任我才會讓我照顧他最寶貴的東西吧。


之前看到了他偷拍我的照片,我偷偷試探他讓他教我拍風景照,他二話不說便答應我還送了我他的拍立得。


還有,剛搬到佐藤家那時,我時常無法進睡,他每一晚都會來我房間彈結他給我聽。


但佐藤さん也是會生氣的,當我每一次喊他佐藤さん時,他總會板著臉糾正我,要我喊他勝利,雖然這個生氣很明顯就是在逗我的,但甜蜜還是在我心裡盛開。


或許他只是把我當朋友。但,我好像喜歡上他了。他為我做的一切,都讓我一步一步墮進喜歡他的深坑裡。


我會有勇氣跟他告白嗎?他太完美了,卻是距離我這麼遠。


我本以為我對勝利的心意會爛在我肚子裡,直到那件事。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勝利是一個有很多朋友的人。不像我,他總是有很多人主動聯絡他。King家族裡除了中島さん跟他很要好外,還有岸さん。


中島在跟了風磨くん離開後,好像就放下了勝利一樣,態度也不像以前那麼曖昧,是真的把他當弟弟,當親人的感覺。


而,岸さん也是一個很好的人,性格很可愛也很天然,對我特別客氣和有禮貌,誰都會喜歡他的。


大概勝利也是這麼想的吧。他喜歡的是岸さん吧。不然為什麼勝利會去帶チャイ去岸さん的家?又會時常約他去吃飯,一起出去玩。


也許這只是勝利對朋友的一種方式,但苦澀的感覺在我心裡蔓延開來,侵蝕我的一切。要是你不喜歡我,就別對我那麼好了。


之後,我故意疏遠勝利,行為明顯到所有人都能感覺到。勝利因為我這些舉動也來找過我幾次,問我是不是生氣了,只是我每一次都沒有正面回答他,總之就不願意跟他對話。


因為你是Queen 世家的,你本就該高高在上, 被King 寵在掌心裡。 你跟我距離太遠了,不管我再努力,我們之間也不會接近半分。


那我何必再自找傷害?


只是我的克制力比我想像中還要差,有一次撞見勝利抱著チャイ跟岸さん一起,那畫面媲美得上一家三口的甜蜜幸福感。


對啊,我只是他從風磨くん那裡索要的生日禮物而已,玩膩了就自然會找別人。是我才那麼傻,妄想會努力追上你的腳步。也是時候找個機會跟他說清楚了,是時候讓自己徹底清醒。


所以,我發了一條訊息給勝利。


“佐藤さん,請不要再對我這麼好。這樣的話我會覺得很困惑的。我們本來就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你跟我的距離不會因為任何一方的努力就縮短的。你比我幸運多了,從一出生就得到所有人的喜愛和關心,你根本不會了解我們的世界。所以請不要再做這些模糊不清的行為,會讓我覺得很厭煩。” 這段訊息,連我自己看也覺得自己在生氣。


“聡くん為什麼要跟我比較?跟家族背景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因為聡くん對自己沒自信而已。”過了不久,勝利也回覆了我,跟以往不一樣,連一個顏文字都沒有,語氣也好像在生氣。


“對啊,我沒有自信。所以請佐藤さん不要再接近我了,你身邊的都該是一些有自信的人。” 很明顯是賭氣的話,也沒經過太多思考就發了出去。然而,我再也沒有收到他的回覆。大概是被討厭了吧。


如事者,我們差不多一個月沒有說話,就算偶然碰到面,我們也很有默契的擦肩而過。因為我不是他的Jack, 所以很幸運的我不用一直在他身邊。不用看著他跟其他人很幸福的樣子。


我以為勝利會討厭一個這樣矛盾,複雜不自信的我,但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他把我壓在花園的小角落裡,雙手把我鎖在牆壁和他之間,他身上飄來了一陣洗衣液的香味,但卻竟讓我覺得很窒息。


“我們來解決問題吧…” 他的目光沒有離開我,反而是我一直想要逃避他。


“聡くん,到底怎麼了?…就算你不喜歡我,也總得給我一個理由吧。” 他是Queen 家之子,從來都不用委屈自己,然而他這一刻聲音卻柔弱得像一隻子犬。


“放開我。” 對不起,你沒有錯。你說對了,只是我沒有自信而已。


然而他卻沒有放開我,只是靜靜的看著我。我就像被逼到盡頭,無路可退。受不了這個壓抑的氛圍,我開始想要推開他,只是他力氣比我大多了,我根本沒辦法推開他半分。


“勝利は一体何をしたいの? 岸さんと幸せに生きればいいんだよ! だから離して!” 這樣尷尬複雜的情況讓我不由來的有點沮喪和生氣,語氣也變得很不好。


“は? ちょっと、何を言ったんだよ?岸と関係ないでしょう?” 勝利似乎也有點被我惹生氣了,本來按在牆上的手也默默移到我肩膀上,用力的抓住我。


“もちろん関係がある! 勝利のこと好きだから!” 太衝動了,竟沒注意到就把自己心底的話說出來了。他很震驚,這一次我們是真的徹底回不去了。


我拉開他的手,但一個不留神卻被他抱在懷裡。


被他抱在懷裡?


“あの…松島さんは嫉妬ですか?” 聽到他的輕笑聲,貼著我的耳邊說道。我突然有點無名火起,又再一次想要睜開他。


“ありません。手を離して。” 只是他抱太緊了,我就只是像個傻子一個亂動,卻一點都沒有動搖到他。


“俺も、聡のこと好きだ。やっと伝えた、よっかた。” 他看進我眼裡,很認真的說著。


誒!? 勝利也喜歡我!?


不等我反應過來,他就吻了下來。不知道是因為他身上的洗衣液的香味還是我腦袋太笨了,這一刻我的腦袋攪成一片,根本無法思考,只能配合著他。


“聡くんの彼氏になってください。” 過了很久他才解放我的嘴唇,徵求著我的答案。我最後點了點頭,答應了這隻很狡猾的狐狸。


之後勝利發來的訊息就開始加上了貼圖。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